訪問主要內容
溫家寶

博訊網稱溫家寶家族斂財報道有重大缺陷

網絡上傳播的段偉紅照片
網絡上傳播的段偉紅照片 網絡
作者: 法廣
3 分鐘

海外中文媒體博訊網今天發表報道稱,『紐約時報』披露溫家寶家人積累巨額家產的報道有重大缺陷。該報道稱:“博訊駐北京記者為此進行查證,發現27億美元的22億美元(81%)存重大疑點”。博訊網的報道說,紐時報道的27億美元中,22億美元的資產來自段偉紅的泰鴻公司,疑點在於段偉紅到底有沒有為溫家寶家族代持股份。

廣告

文章提出的唯一證據是段偉紅的公司有溫家寶的家屬持有股份,包括溫家寶的母親和其他親屬。但這是2004-2005年的事情。溫家寶的家屬已經全部退出公司,平安保險的利益是2009年實現的。據悉,對以上所有的手續,段偉紅都保留了證據。

該網據此認為,泰鴻公司的22億美元的價值,和溫家寶家屬並無關係,至少是無法核實的。博訊網還還對剩下的5億美元也提出了疑問。

另外,博訊網指出在過去近10年中,曾有媒體報道“鄭建源”是溫雲松的化名,但後來澄清鄭建源不是溫雲松。鄭建源為香港寶華投資的董事長,與溫雲松無關。
 

頁面未找到

您嘗試訪問的內容不存在或不再可用。